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星君仔 - 花羅漢

外面多雲有驟雨

鏡鏡家中來了新房客,就係星君仔,查實星君仔係一尾珍珠花羅漢,身上佈滿銀藍色的珠點,而頭頂還己形成頂髻,好不漂亮。

星君仔,還是一名小朋友,但膽子十分大,不怕人還想和主人多點溝通。希望可以給牠多點培訓...

至於,另一尾魚仔,牠名字叫BB,因當年帶牠回家時,牠真的是一尾魚BB,叫下叫下就叫佢做BB,當然,牠現在已經十分大了。

2D卡通片王 - The Simpsons Movie

下雨天, 涼爽的一天!


  1. 布帕剛走了,週末的早上,下著雨,走在尖沙咀的街道上,人流稀疏,可能颱風剛走,許多人還好夢正甜。

一個人漫漫地散步,難得寫意游閒一番,正因距離約會時間多的是,原來,間中放慢步伐也有許多新發現。

除了,拍下這清爽的畫面,還有亞森一族的T-shirt,真是開心大發現。

一直走到電影中心,約會時間也到了,當然是看看家傳戶曉的亞森一族大電影啦!

雖然,這齣電院是2D卡通片,但一點也不覺Out,反而內容更為諷刺和抵死,就連入場的觀眾也被Homer Simpsons玩弄一番,但觀乎現場觀眾為Fans,自然受落。就連一向覺得卡通片好無聊的鏡鏡,也覺得十分有趣,佢都知點唱Spiderpig Spiderpig...la la la...la la l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