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07

仲忙過返工 ?!?

失驚無神落下雨,廿九度喎!



哈,偶爾放下工作,細味生活,但係唔知點解仲忙過返工喎。

比平日晚起約一小時起床,不用上班的日子,著實愉快一點。


約九時許出門,坐車到中環後,做妥了一點事,便趕著到Pacific Place和博克吃午餐,雖然,只得我倆人吃飯,卻點了咖喱羊膝、龍蝦炒飯、軟殼蟹米卷同埋芒果黑糯米,一邊講一邊吃,不知不覺間已經點三了,博克要上班,我還要去銀行。

今次,是我首次走進,中銀位於花園道的分行,小時候,聽過不少它的傳聞,估不到鏡鏡也來一個傳聞的故事,真的是很神秘,但最詭異的是,居然有數個自由行人仕,自備pizza,在內一邊嘆冷氣, 一邊開餐。 p(>_<)q

午後,趁著看電影的空檔,我和鏡鏡跑去吃了一個下午茶,名為迷你漢堡,外型趣怪好味,十分cuties!

吃完TEA,跑了去看叛諜追擊3:最後通諜(The Bourne Ultimatum),場內有一對拿著手杖的公公婆婆,原來他們是電影迷,看到最後主角還是打不死,就喜哈大笑不停,還不知年老時的我,會否這樣子呢!

臨離去時,看見了英文版的Hommer Simpsons Poster,立即拍下他趣怪的模樣。

晚上,亞七的餞行晚宴,係嚇瓜好盞擺咗兩圍,這一整晚,哈密瓜黏著亞七,又大擺Post影相搶鏡,十分搞笑。在此祝亞七在紐約,發展順利,得閒返嚟探吓我地咁啦! :)

雨中遠足 - 追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