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一屋都係 - 衫

Oct 21 星期日 晴天,但好乾燥啊


昨天,終於搞到下午五時左右,才拖著重重的行李回家,執拾了一些垢衣,掉進洗衣機,晾了第一輪衣服,使趕著外出與加勒比,買白襯衣去,用作畢業典禮時穿著。



返港後的第一天,一覺醒來,已經日上三竿了。

Breakdown Thunder Storm 星期六 – 要係機場霉等到十一點

Oct 19 星期六








破曉將至,電話已傳來Morning Call,還怕喊床不醒,連來兩個Call,已是清晨五時半,半夢半醒間,起來梳洗時,鏡鏡已在吃早點,但當我看見他在吃時,我卻有點想吐,這是個人的生理反應,早在香港出發時,已這樣,可能是來個首尾呼應吧。

幸好一早到椰子機場,雷雨大得想把天也塌下來,許多班次也要誤點,原本要坐的八時廿分的航班,現在暫改至十一時,才啓航,我與鏡鏡,一個看書,一個在寫這編Blog,把無聊的時間打發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