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渾沌◎餛飩

回憶是紅色深秋 26C 80%

可能如中醫所說,體質濕重,濕度較為高一點,人也感到疲累和重一點。看來我要加快步伐,少點吃利口不利腹之食物,調節好自己的身體。

今天,看着新聞報導,又有公司清盤,又有食物含三聚氰胺(怪不得,昨天酒樓的蛋撻蛋散均滯銷),股市終於狂瀉出歷史的新一頁(單日跌千六點)。

這樣看來,渾沌不止工廠妹的濕重,而是全港市民,樣樣都唔食得,打份工又唔知前景,就連自己的身家,也不知到穩不穩妥。工廠妹也是社會的一份子,希望這些陰霾,能早點散去。

在這樣的氣氛下,幸好還有一絲暖意,鏡鏡知我未能準時下班,特地前來幫忙照顧神仙魚BB。除

同時,街坊Y-Duck的家嚴,為麵檔師傅,就連天王也是他的蕃薯。

最近,因受傳媒介入,攪到排哂大隊,聽聞銷量為平常的一倍有多呢。

哈! 今天,Y-Duck終於有額分配,因而有幸欣賞師傅手藝,餛飩麵真的好好味呀,多謝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