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You are WHAT you Eat - Part 1

又係酷熱天氣警告 半夜三更都廿九度

真的不好意思,眨眼間已沒update這旮旯快一年了。

事實上,工廠妹並沒有放棄過,只因工廠業務繁重,差點鴨命嗚呼,稍後有機才詳述吧。

昨晚,從新聞報道上,看見自詡為前第一家庭成員又再次出醜於人前/鏡頭前,煞是沒有什麼第一之應有風度可言。

這位曾被詡為第一女兒或戲謔台灣公主的小姐,自他老爸當上什麼第一後,人生的高低起伏和甜酸苦辣都嘗透了,總有人會覺得她可憐,也有人會應認為她活該。

姑勿論怎樣,先撇開她家族的包袱,就以一位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子,就以一位已作人母作為子女,又或是一位醫生(專業人仕),任可身份也好,犯不著多番在公眾塲所,東奔西"仆",青筋暴現,咆哮大嚷,破口大罵,竭嘶底里,情緖失控。

這樣子的表現,並不會將事情扭轉過來,人家只知道妳有多少修養、逆商指數有多高和怎樣能身教子女,更糟糕是她的病人,看症時深怕不知何時想起怎麼,失控過來。唉!病人們只能自求多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