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"茅蕉"的聚會

話說九月底時,相約一班舊同事,假座"換缸大飯店"吔飯,順道慶賀大貓亞卡及補祝工廠妹生日。



我們是有一個約會的規則,便是由眾人負責想地點,由壽星負責從中選標,這樣做比較公平,亦可避免你推我讓的情況,是工廠妹想出來的點子,一直沿用至今。



怎料"肥肥膩"擺烏龍,在"依貓敖"中,一時又叫人家出主意,一時又叫人家選標,於是我和Momojing聯手,在電郵中話佢好茅,還即時改命叫佢做"茅膩",哈。



好戲還是在後頭,話說我們點了大閘蟹炒年糕和鳯尾魚等(幾好味),茶過幾巡,我們點了兩個甜品,本懷著期待的心情,可惜,那些只是新派甜品(所謂*香蕉拔絲和*合桃香蕉露),亦有點取巧,十分失望。

Anyway,我們即是笑說,這次飯局命名為"茅+蕉"的聚會,哈哈。


*香蕉拔絲,是炸完後滾砂糖,再浸下冰水當係?!老饕的怎會不知,這是贗品來的。
**合桃香蕉露,仲攪事,完全係攪均香蕉煲糖水,再加點合桃碎(真係一點點),都唔知想點,真係老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