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"羊羊"得意的一天

又落雨啦!











今日,是為羊羊的"羊一"的日子(生日),雖然,工作還未完成,也就偷偷的溜走,赴會是也。


地點係懷舊十足的"太平館餐廳",果到啲待應先生,十分有性格,成日吼住我哋的舉動,我們點了一個二人套餐加煙倉魚餐,再點一客"梳乎厘"。


出席者包括"羊羊"(我唔提"肥X"個花名嘞),Big-bird、大猫卡、我和番姐,啤喱巴啦,七嘴八舌,左吃右(食察)的情況下,眨下眼就吃光,那些鮮蝦沙律、煙倉魚、瑞士牛河、瑞士雞翼等美食。期間"羊羊"已經表示:"亞啦伐桌,桌過嘞"!


但當大家一見到,那個比番姐個髮型還要大的梳乎厘出現(羊羊喜歡的比喻),即刻嘩嘩聲,當然,由"豬腳"羊羊操叉,切開它分甘同味啦!


同場加映,同是點梳乎厘的蘿加伶向大猫卡微笑!! 我地仲話想幫羊羊點埋"亞姐Orange至愛熱咖啡"。

停不了的...鑊氣

天陰陰,灰暗暗,氣憤憤,激到失魂!

嘩!今日都可算是黑色星期一嘞,我俾我班下屬激死我,連環爆鑊(連番失誤),仲鑊氣十足(這黑鍋背定了)。 (>,<)

我也不知道,是否在風平浪靜的日子久了,連警覺性也薄弱起來,一些不該錯的事,一些不該不留神的事,一些不該不準備的事,卻通通出現,說真的,這些錯誤引伸出來的後果,相當嚴重。正所謂火燒連環船,結果要總動員出擊,才能勉強將事件弄妥。

到目前為止,我的老闆和老細,也沒有咋型,可能他正在給我空間去補鑊。

況且,最近的確是有點事正在處理中,真的是分心分身不暇。但我知道沒有雨天的對照,就沒有晴天的感覺,總信雨過總會天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