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另類的專業服務

陽光非常充沛 32C 67%

最近,從友人口中,聽了一則聞所未聞的專業服務提供,做夢也想不到這麼另類,只想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則趣聞。

某人於數年前,因資方拖欠薪金多時,多番進討不果,找了政府部門協助也不果,於是聯袂一班工友,找長髮知名人仕提供援助。

那知名人仕想了一想,便向他們提供專業的意見,他的強項 - 協助示威抗議!

服務範圍包括:

1. 行動前的會議。


2. 地點或路線的安排

3. 代向相關政府部門,申請所須的合法示威文件。

4. 提供/創作叫喊口號,當日其中一句口號,好像是「有汗出冇糧出」‧‧‧(聽到這裡我已忍俊不禁 XD)哈哈。

5. 現場氣氛及節奏控制。(有對象人物出現時才叫喊,必要時用粗口以壯聲勢,中場則休息靜候,保留實力,夠鐘就散水)

6.(此項不知是否包括,但現場是有的)警方、鐵欄、示威專區、傳媒、對象人物、請願信和橫額‧‧‧等。

我跟友人笑說,聽起來很像那些,酒樓套餐、旅遊套餐、健身美容套餐,仲非常Professional添呀‧‧‧哈哈。

備註:本人謹此聲明,此段純為分享所聞,並非以任何形推動鼓勵 或 代賣廣告宣傳,亦不認識上述人仕。為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