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連休三日呀

時晴時陰



上班兩天,又來連續三天的國慶假,這三天的假節倒也排得滿滿的。

夜校同窗 - Sun哥小登科宴客,我和靚女早早,約早一點兒,順道去逛逛街打打底,才施施然到酒樓出席該宴會。席間,和久違了的艾活兄相逄,原來杰夫因家中有事相沖,不能前來作戥穿石,結果由艾活兄,一個頂兩個。

話時話,不經不覺我們這班同學已努力八年之多,相識也多年,現在大家最期待的是,於本月進行的畢業典禮。

於假第二天,相約Misaki同加勒比,還有雌伏多時的高妹,至於小企鵝嘛,這個相約一個月的約會,居然因一時忘記,瞓過窿而缺席,幸好我們沒等她,不然,我們的行程也沒這麼順暢。

地點係風景怡人的長沙下灘,午飯是到著名的地中海加南非菜的餐廳進膳。

一到埗,我們便租了一把太陽傘,立地而蔭,舖上兩塊沙灘蓆,便躺在地上聊著。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,一起到沙灘玩,不知為何,看到陽光和海灘,各人心情也好起來,也鬧著拍Sexy的泳裝照,就好像回復少艾的一字頭年代一樣。

最搞笑是高妹,一邊用膳一邊(目及)仔,最搞笑係看著看著,看出一群牛來,看著看著,看出"背多Fun"來,即謂從背面是很迷人的,至於,正面嘛‧‧‧現實,往往與期待出現誤差。

可能吃得太飽了,晚餐,我們去了銅鑼灣的露天花生酒吧,邊喝邊聊,此時,小企鵝也翩翩而至。

這個"Sand in the Bar-City"的約會也不錯。

假期末,原打算跟鏡鏡到寺院,拜拜婆婆的,因濠江鴨仔一族來電,結果呢,變成了鴨仔聚會了。

Lust Caution - 原來係戒

陰天
由於,今天是工廠假,不用上班之餘,還和鏡鏡跑去看特別試映的電影 - 色戒。
個人對於此劇,是正面的評價,從前,在王家衛手中的梁朝偉,跟在李安手中的梁朝偉,的確不同,演起來很具水準,為獨是王力宏的表現嘛,一點也沒進步還有點......
劇中除了那幾場情慾戲外,原來,戲中那顆鴿子蛋鑽戒,就是易先生和王佳芝之間的戒備也釋放出來,戒指這東西,既放且綑,真的很玄。
最突出還是最後一幕 - 石礦場,簡直和戲院中誓師的一幕首尾呼應,卻只因鬧著一鼓儍勁兒去愛國,而玩出命來。至於,易先生的貓哭老鼠,孰喪失紅顏,還是孰哭自己笨,也是一個謎思的情感。

工作中的中秋節

雷暴警告的中秋節

由於咪嘈兄離職,新同事Woodstock還未上任,就算今天是中秋佳節,也不能放下"半天吊"的工作,到亞公屋企做節。


作為一個小頭目的工廠妹,絶對不能丟下正在拼搏的同事嘛,我唔會好似某人咁,連自己下屬都"跣",咁衰格!


幸好選擇正確,老闆怱然衝進大房,破口大駡,心情久佳的他,全房的大小頭目都被"問候"。我算是駡得最小的一個,仲要係關維修同埋行政的事,我只是負責代傳聖意!


後來,越來越唔對路,工作還未完成,就急急交待數句,便充忙回家,搵食艱難呀老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