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Go to Detroit Metal City - Gene Simmons

陰天 有點翳熱










前陣子,Misaki電郵了一段電影預告給工廠妹看,說那電影很啱我睇。

初時,看了預告片段後,有兩個主因令我很感興趣,就是松山研一的雙重生活,由冬菇頭變搖滾惡魔(DMC的靈魂人物-Johannes Krauser II),一看就十分攪笑。

但最感興趣的是,Gene Simmons有份客串。Gene Simmons是何許人也,他便是KISS的靈魂人物 - Demon Simmons,真正的搖滾惡魔鼻祖。

記得小時候,舅舅們在家播放著KISS樂隊的Live,唱著"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 babe...you was made for loving me..."。像這樣傳奇樂隊的人物,瘋狂的演出看過不少,但搞笑的演出,就真的要大開眼界。

這個週末,和鏡鏡一塊兒去欣賞這齣電影。

看後,發覺故事除爆笑外,還道出做人的道理,不應該因不(大)理想,而否定已擁有的一切。因每人的基本因素及因緣際會,編寫出不同的人生。

最令我意外的是,鏡鏡也對此劇生感興趣,還追問我真實的搖滾演唱會情況是否這樣,那我只好拿出私人珍藏的DVD,給他一睹日本惡魔班霸的真本領了。

Rock in the kingdom...We can do everything, cause we have the spirit of Rock in the kingdom...I can't imagine living in the world without Roc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