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大不如前


酷熱天氣警告 卅四度呀老友


暫停寫旮旯呢段期間,有好多朋友會問點解停咗呀? 幾時寫番呀!

唉!係過往的一年裡面,實在有太多事發生了,我會在此和大家一一分享,最主要原因,其實係時間不許和身體不許。

自去年泰國回來以後,無論公司人事或工作方面等,也用透我的資源(時間、心力及挨夜等問題),有時會覺得似隻龜仔(做到隻龜咁樣)多個似隻鴨仔。

再者,身體狀況亦曾響起警號,所以,一有時間便多點休息,多點上網。

總之一句講哂,我並沒有放棄過寫旮旯,但我會盡力抽空Update,可能並不會像以前一樣,日日Update咁頻密,希望各位鄉親父老仁兄仁姊能多多包涵。

不過,我要在此多謝那位前第一女兒/公主,沒有她連番出動,可能沒那麼快挑起我的寫作衝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