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Oct 23, 2007 - 終於畢業了

去年十月底,學校終於舉行畢業典禮,當天各人也很開心和緊張,那些照拍過不停。穿起畢業生袍的我,是否很正呢!有相為正。


還記得那天,我約了靚女祖祖和小丸子,一起吃午飯,然後一起去取袍。



我一直掂記著祖祖一席話,開學時,我和祖祖看見一些師兄師姐拍畢業照,祖祖曾跟我說:「如果畢業那天,我一定哭出來。」

我問她為何要這樣激動,怎料她說終於不用再交功課了,仲唔開心到喊!

於是,我重提此事,她居然說今日忙到喊唔出喎!哈哈!

P.S. 謝謝鏡鏡送給我的花花,好多同學都要借來拍照!謝謝家人和老闆前來參加!真的很開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