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Teenage Group

天氣仍氣酷熱喎 29C 58%
















離開山咔啦工廠後,工廠妹安排的第一個節目,便是上學去也!

其實,自紅磚頭畢業以後,一直很想很想讀好些英語,這種語言於我們生於斯長於斯,使要開始學ABC,但一直沒有認真對待過。

在工廠埋首的兩年裡,只有退色的生活,進步的空間不大,倒反看得更多比真實還真實的事情,讓我明白人外有人,低處未算低,原來混沌白過日子的人,比比皆是呢!

上學前,因一些事需要到上環去也,原來就在蛇竇附近,兩隻腳仔便不由自主地,向蛇竇出發。

一入舖,先吃了一客有菠蘿汁味的熱烘烘的菠蘿包,再來一客叉燒炒蛋,跟凍檸賓。說實話,我還是頭一次喝凍檸賓這玩意,有點像小時候媽咪沖的味道。

很久也沒吃過叉燒炒蛋飯加葱,真的好好味,多謝老闆和老闆娘,請我吃這好味的晚餐。

飽吃一頓後,捧著肚坐著叮叮,直奔金鐘去。一到課室,心裡大叫"OMG, what'z the hell of a teenage group?",一邊咕嚕咕嚕著,一邊挑了兩個大男孩(Teenage)的枱,好不容易安頓下來。

其後,再加入一個大男孩及一位應在職的女子,說實在還是跟男仔一組較佳。因為,被動得來也肯互動,總好過全枱女孩,扮作魚蝦蟹。本小姐已交了學費,當然是來學東西。

外語老師表現不賴,用了許多方法,讓我們這班懶蟲積極點。下課時,還派了功課才回家去,真的有點回到Teenage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