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曳的小朋友,總是流蚊飯的

早時陽光十足 午後細雨

Oct 17 星期四



今早起來,陽光充沛,吃過早餐後,便換過游衣,趕緊跑到泳池去,而鏡鏡則去了健身室。

一到泳池邊,便分道揚鑣,找了個好位置,便跳進水中一會兒,再返上岸,看一會兒書,煞是悏意。

約過了大半個小時,服務生說酒店正進行拍攝,可否移置另一位置,那我便順應要求轉過位置。距料,過了不久,個死鬼佬導演又話,我哋果邊啲陽光好啲,叫我哋又搬位,搬嚟搬去,咪即是叫我地收隊,點知係我嬲爆爆之際,返到房間不久,便開始下雨,真是大快人心。

可能心地唔好,黃昏時,和鏡鏡去渡假村的私人沙灘散步,點知走嚟走去之際,被小徑的石頭,割破了腳趾,鏡鏡還幸災樂禍說,曳的細路,就整爛腳趾。 :(

No comments: